檢方在過年前偵結了喧騰一時的假球案,雖然小曹和阿醜獲得不起訴處份,可是看完整份起訴書內容,我想,大家心裡都各自有天平吧?法律只是最後一道防線,在界線之前,並不是沒有是與非和黑與白。

  其它的我還沒看,朋友說比小說還要精彩,但是這些精彩的背後,踩碎的是多少的真心?是我的要求太高了嗎?尊重國家法律,公平競爭,努力求勝,而且不論輸贏都盡力而為,這些不是從少棒起就該堅守的原則嗎?還是說,理想終究只能是理想?人性最終還是得在金錢與權力間沉淪?

板橋地方法院的新聞稿:

http://www.pcc.moj.gov.tw/ct.asp?xItem=186364&ctNode=5396&mp=011

附件的起訴書(含不起訴和緩起訴),過年在家無聊可以當小說看:

http://www.pcc.moj.gov.tw/public/Attachment/021017331888.pdf

http://www.pcc.moj.gov.tw/public/Attachment/021017472070.pdf

http://www.pcc.moj.gov.tw/public/Attachment/021017343320.pdf

http://www.pcc.moj.gov.tw/public/Attachment/021017345799.pdf

http://www.pcc.moj.gov.tw/public/Attachment/02101732381.pdf(一覽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