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響應一下台灣彩券的捐血活動,還特地開車到台中的豐樂雕塑公園,奸詐的老爸竟然用他要當我的 GPS 為理由(唉!我是路癡~),拒絕和老媽去溪頭,結果老媽很生氣的出門,甩門甩得超用力。(阿母啊,千萬不要牽拖到我身上,是老爸自己不想去的。害羞

  一抵達現場,哇!人真的好多喔!等待區的椅子都坐滿了,我拿到的號碼牌是 474,而當時的序號只到 282 號,差了快兩百號耶!因為我沒有在中部捐過血,所以還是得填紙本資料,填著填著,我忽然發現:我...我...我七月中才剛去了一趟大陸,工作人員說回國後三個月內不能捐血!!!咬牙切齒

  阿咧!那我今天到底是來幹嘛的?我的滿腔熱血竟然沒有人要?嚎啕大哭 老爸則說,沒關係啦,那你以後再捐好了。可是捐血這種事,通常是需要 trigger 的,想想我上一次捐血的時間,是去年的五月一日耶,這樣算起來,下回捐血還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