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MLB 一直想把 WBC 搞得像四年一次的世足賽一樣,不過我東看西看,四強中除了日本和韓國,其它隊似乎都當作在打明星賽。不然就像是在選秀,不時聽聞各隊中展露頭角的球星,被欽點讓某球團看上,可能不久就會往美國發展的消息。
 
  今天韓國對上委內瑞拉,我雖然不像美國媒體和賭盤一樣,覺得委內瑞拉一定一面倒的幹掉韓國,可是也絕對不會想到韓國可以把委內瑞拉打到滿頭包的地步。(雖然我討厭泡菜國,可是常常也不得不佩服他們那股想要贏的慾望和力量,這是日韓比賽能夠成為吸鈔機的原因吧,連我們這些不相干的人都覺得比賽張力夠強。眨眼睛
 
  本來以為這會是場勢均力敵的比賽,沒想到才打了半局,情勢就已經大致明朗。南韓掌握了每一次機會,委內瑞拉幾次要命的失誤,讓南韓毫不留情的攻下一個大局,第一局就打了十個人次。我可以理解委內瑞拉留著王牌投手是為了冠軍賽布局,這可以歸責於投手調度的考量,可是充滿大聯盟球星的委內瑞拉,那些球員感覺上比較像是來觀光的,實在看不大出來有想要認真比賽。
 
  當實力相同,而你對一件事的重視程度不同時,所得到的結果還真是令人咋舌。
 
   我想,委內瑞拉絕不是因為中邪才會輸得這麼難看的,他們是輸在散漫和輕敵。就像是去年的亞職大賽中,SK 飛龍從統一獅身上得到印證一樣。希望下一場的美日之爭,不要又是一場兩邊心態不同的比賽,我一大早爬起來看球,可不是想看那些明星失誤又保送啊!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