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八月十五號,我在五棵松球場煎熬了四個半小時,在錯愕的靜默中看著場上雀躍的中國球員,在那一刻,彷彿連呼吸都要用盡全力。
 
  今天和昨天,中華隊面對韓國和中國,同樣只能用慘敗來形容。球迷的心願卑微到只希望不要被提前結束,卑微到只希望不要被完封?我們都知道中國在進步,但是日韓也同樣在進步,只有我們停滯不前。
 
  征召雖然不甚順利,可是也沒有慘到極點,總不能每年都叫鋒哥、嘟嘟、阿福、葉君璋、森林王子、阿醜、大師兄去打吧?教練團從選人到戰術到士氣,自澳州移訓到比賽打完,都像是在交差一樣。有時候,1+1不只等於2,而有時候,1+1也可能不到2。你得把對的人放在對的位置上,讓他做對的事,而我們的教練團沒有這個能耐。
 
  敗給中國之後,我們成為這次經典賽第一個出局的隊伍,幸好,今天恰恰有把打點打進來!不然我們可能會打了兩場球,卻一分也沒拿到。(可憐的恰恰,還要帶傷硬上!)
 
  我很害怕,我們,已經開始要習慣輸給中國了!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