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上星期在網上亂晃,晃到職訓局的網站!
發現上面開了不少課程,有一個中區職訓局的烘焙班開在中山醫學院(委外)~
然後我就跑去報名了!
結果竟然要考試(口試和筆試),有沒有搞錯?我又不是要念研究所!
問他們考些什麼?回答是:「就考烘焙啊!」
哇咧,我要是會烘焙的話還去受什麼訓啊?
 
總之最後我只好帶了本小說(華氏451度)去考場,沒想到,竟然有一百五十幾人報考!
名額只有30人而已,真是太誇張了!經濟有這麼差喔?
可是考試的時候我看到好幾個人都背LV或是外雙C的包包耶!(難道是假貨?)
口試是一次三個人進去考,一人回答一個問題,每個人大約只有一分鐘,
考完後我覺得應該不會上,本來打算下週北上去找欣宜吃豬腳的說,
然後竟然莫名其妙就錄取了!害我只好開始過著比上班時還要早起的生活!>_<
而且當初怕丟了中山的臉,我還特地把最高學歷換成立人高中,哈哈!
 
這個課的時間只有兩個月,算是我比較能接受的長度,
職訓局自己開的課要五個月耶!(不過聽說那個競爭更激烈,大概都有三四百人報名!)
上了兩天課了,昨天學科,今天術科,我覺得都很有趣喔!
今天的麵包放在 相簿區 裡~
以後有新作品再繼續新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