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沒有搞頭怎麼行!於是約了 Joyce 去看大通盃青棒的半決賽:穀保對上高苑。
Joyce:「ㄍㄨˇ,ㄅㄠˇ?沒聽過!」
Sheree:「怎麼會沒聽過,穀保是棒球明校耶!穀是稻穀的穀,保是...」
Joyce:「寶貝的寶嗎?那就應該是農校了!」(Joyce很興奮的打斷)
Sheree:「寶貝個頭啦!人家是家商好唄!」(我是一整個無言)
 
看完球賽後再計畫去看帥哥小布的新片:「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有帥哥相伴的情人節,怎麼想都是個讚的不得了的安排啊!
 
可惜的是,情人節的宿命還真是...
先是我昨天弄了一份觀戰手冊竟然沒帶,結果誰是誰都不曉得,最後只能認出潘杰和陳冠宇。
再來是球賽陷入膠著,有上壘可是都沒得分,本來應該在三點半離開球場的,
可是為了把七局看完再走,又延遲了十分鐘,結果還是 1:1,到現在我還不知道是哪一隊晉級。
接著呢,中港路又塞車,停車位也找了一陣子,Joyce 出現感冒症狀,得到便利商店買維他命 C。
領票時也是大排長龍,結果等我們進到電影院時,已經開演了,而且還座無虛席。
因為座位在中間,不好意思打擾別人看電影的我們,只好往前走,坐到了第二排。
帥氣的小布立刻降成扁扁的小布,看完電影後脖子也僵到不行。
最後也沒買到今天買一送一的星巴克咖啡,果然,這都是宿命吶!
Honey,難道說我們倆的命運多舛由此可知嗎?^_^
 
不過,今天還是要謝謝可憐的破病的 Joyce 陪我度過情人節,希望你感冒快快好起來!
 
P.S. 剛剛去查了一下,球賽打到延長到 13 局,最後高苑以 8:7 一分險勝,不知道今天陳冠宇有沒有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