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雖然被茵子嘲笑我一定是被附身才會想去升旗,不過為了我的液晶電視,今天還是很努力的爬起來。被老爸挖起來時,天還是黑的呢!開車往中興新村的路上,我一邊碎碎唸:「真的會有人去嗎?」老爸連哼了兩聲:「你不知道現在睡不著的人很多嗎!」挑眉質疑
 
  結果,六點半抵達時,靠!果然是沒車位!害我停好遠~傷心 領了摸彩券(其實發得很隨便,我看有人拿了一疊)後,摸彩箱竟然跑來跑去,只好等升完旗才去投。人還真是多啊!還有一些看起來是被迫來參加的,讓人不禁想起小學時被迫參加國慶遊行的心酸血淚史。
 
  唱完國歌後,就是升旗。我真的覺得我們的國旗歌太短了啦!不但在國際賽時很快就演奏完畢,連感動一下的時間都沒有。升旗時也是很快的就把旗子升好了,一大早起床就只為了這兩三分鐘,感覺很空虛耶!(謎之音:你是為了抽獎吧?)
 
  總之,本來以為所有的表演結束後才會開始抽獎,我猜是因為那些大官來賓們要回家了,所以第一個節目「排舞表演」結束後,就開始抽電視啦!有三台耶!只是,本姑娘當然是沒有那個好運氣,只能看著電視被抱走。有人竟然把手機號碼寫在抽獎券上,然後人就跑了,主持人還落井下石:「你以為我們會打電話給你嗎?沒有這種事啦!來!重抽一張!」
 
  雖然之後還有三十二台腳踏車,不過我和老爸都覺得拿消費券去買比較實在,還是回家吧!把抽獎券送給老爸歌唱班的同學後,就到附近買早餐回家享用,這是本姑娘回家這數個月以來,第二次吃到早餐,哈哈!(每天睡到自然醒怎麼可能吃的到早餐呢?)這也算是新年新希望吧?!開懷大笑
 
  呣~果然是太早起了,再回去補個眠吧!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