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看了最後一場高中聯賽的冠軍賽!(三戰兩勝制)穀保和南英的第三戰,第一戰穀保贏,第二戰南英勝,畫面上的是第二戰完投敗的投手陳冠宇。(其實他投得很好,只掉一分,可是穀保被完封。)
 
  這場球賽是我看棒球以來覺得最有趣的畫面。(雖然人家哭這麼傷心,自己還覺得有趣好像很沒良心。)南英的那三分,其實有兩分是穀保的一次關鍵失誤拿到的,不過失誤跟陳冠宇沒關係就是了。
 
  而受隊友失誤影響,明顯不穩的先發投手被換下場時,掩面哭泣我是可以理解啦!可是,陳冠宇哭得這麼慘就有些誇張了,雖然說八局差三分算是有點巨大,但也不是不可能扳回啊,會不會太早哭了?而且換場後他上去守外野時還停不下來,繼續哭呢!
 
  不過這小子有前途,邊哭邊打,最後還打出安打,搶下穀保的第一分。(可能也有干擾到南英的投手,那球有點失投。)覺得看高中棒球比看職棒有趣,這些小朋友們,都比職棒的球員有衝勁,安達充漫畫裡,交織著淚水與汗水的夢想,這才是年輕人的熱血棒球啊!
 
 
影片版權:應該是緯來吧!吐舌頭
建議網路速度許可的話~看高畫質比較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