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竟然還是把恰恰派上來了,明明他的傷就還沒好,明明他的打擊狀況一天比一天差,就算是精神指標,也該像神主牌一樣「踩」在球場旁就好啊!鋒哥在奧運中慘痛的教訓難道都沒有人記得嗎?果然,歷史唯一能讓我們學到的教訓就是:「我們無法從歷史中學到教訓!」
 
  棒球是團隊的運動啊!象隊傷兵雖然多,可是應該也不至於派不出受傷比恰恰輕的人吧?登錄名單28人中,野手有16人耶!有人甚至沒出過賽。如果不敢讓板凳上場,那根本不用登錄!球場不是戰場,球員除了贏球外,也應該要量力而為,畢竟人生還很長,後面還有一場場的球賽要打。例行賽如此,總冠軍賽如此,國際賽更應該是如此。
 
  我雖然不是象迷,可是始終是恰迷,一直以來都很欣賞彭政閔打球的態度和精神,可是今天真的太超過了,還讓恰恰打第四棒。不能跑壘,不能觸擊,幾乎可以說一站上打擊區就自動出局的球員,說句實話,我真的覺得這樣根本是拖累了整個象隊。
 
  今天總教練沒有排出最佳陣容出來爭取最後的勝利,是最讓我扼腕的。當然,最佳陣容人人都會排,也人人都不一樣,可是最起碼,不會派傷兵上場吧!我覺得遺憾,要爭總冠軍的是象隊,不是彭政閔,就像是要得牌的是中華隊,不是陳金鋒一樣。
 
  我相信象隊打到第七戰已經是創造奇蹟了,可是就像是鋒哥在奧運後面的賽事也都未出賽一樣,我真的覺得不管是恰恰自己,或是總教練,都不該再安排他出賽了。得之我命,不得我幸,你要相信你的隊友,一如當初大家相信我們可以帶鋒哥去北京一樣。我很想告訴恰恰,球員在球場上拼戰,受傷在所難免,真正艱難的不是帶傷勉強上陣,而是把棒子交出去,勝負不是由一個人扛的,那是全隊一起擔的。
 
  雖然現在講這些都像是馬後炮了,我也不覺得恰恰不出賽就會贏球。可是,我想,對兄弟象而言,沒有拿出最佳戰力去和統一決高下是件很遺憾的事。
 
  唉!看來我只能到東京看嘟嘟了。(千萬不要排他對中國先發,那場人家看不到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