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要整理今天的照片,可是,幾乎完全提不起勁來。
人生從彩色變成黑白原來是這麼簡單?
 
今天很白痴的選了短褲,大腿到膝蓋嚴重晒傷,痛死我了。
在那邊要對抗中國的加油聲,搞得喉嚨超痛,喊到都燒聲了。
 
當十二局上半我們攻下四分時,真的會有種終於可以結束的錯覺。
沒想道最後安打、保送、失誤,一團混亂之後,現場台灣球迷只能鴉雀無聲的看著場內中國狂喜的球員。
傳說中主審忽大忽小的好球帶,我在現場沒有辦法下定論。〈但是總還是覺得那個巴拿馬籍主審被收買了。〉
可是大陸球員奮戰到最後一刻的精神,或許是我們已經遺忘很久的能力。
 
昨天對日本的八局精彩好球,卻敗在最後一局上。
我不苛求鄭凱文的失分,畢竟他還是一個二十歲的孩子。
教練團的調度和打序的安排我也無法斷定是非對錯,
但是就算因為投手戰力吃緊,打算讓鄭凱文撐完最後一局。
也該在他開始亂掉的時候,至少上場安撫一下,不然捕手也可以叫個暫停吧?
讓一個年輕的小將在上面不停的失分,這樣很容易會讓投手失去信心耶!
保護球員也是教練團的責任吧?
下半局更慘,有種直接就給它放棄的感覺,
我們不要求中華隊一定要贏球,可是為了這些遠道又買高價黃牛票進場的中華球迷們,最少要展現一下不認輸的軔性吧?
 
今天倒是還好,感覺起來是有在拼,只是棒球真的是得三出局才能結束的運動啊!
只能說,雖然輸給中國隊讓球迷在心理上很難承受,可是我覺得至少是十二局精彩的比賽。
只是,現在的我,還真的滿需要做一下心理諮商,否則,要怎麼過完這難熬的一天?不甘啜泣
 
 P.S. 真是枉費劉老大千辛萬苦幫我弄到的門票啊!竟然是這種結局,太對不起劉董了~ 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