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到同事tintin家聚餐~
在二廚may的大力協助下~
這個賢慧的女人弄出了一桌好菜!
真的當家裡在宴客呢!哈哈~
還有蕙茱姐的辣炒年糕和偉豪的娘的紅酒牛肉~
最後當然少不了敝人在下我的鮮榨果汁!
(啥!問我是早上爬起來榨嗎?當然不是,我派每日C榨的~哈哈!)
 
不過這次很難能可貴的~除了主人和二廚之外~
我是所有賓客中最早到的喔!!!
ㄛㄏㄏㄏ~我想這件事應該可以讓我”搖擺”個幾年了~
果然被刺激是有差的!我也是有為青年一枚啊!開懷大笑
 
附圖就是 Tintin 當天招待大家的好菜~厲害吧!
 
 DSCN1897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