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收到同事轉寄的Mail,她還特地強調:『這篇一定要轉給你!』
內容是在討論時下正流行的乾物女~
 
怪了~我自從開始上班後就呈現『乾物』狀態~
竟然過了這麼多年了才被『正名』吐舌頭
 
不過~上星期就是因為不知被什麼東西附身~竟然在星期六跑去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
本來想要在我的島嶼收集計畫中納入龜山島~
結果不但連龜尾巴都沒踩到,也沒看到半隻鯨豚~
還因為風大浪大~在船艙裡暈的七葷八素~還好沒吐~否則海資的臉面往哪擺啊?
嗚~自從離開海研三號之後~我就變遜了~想當年還可以一邊吐一邊裝福馬林~害羞
 
結論是~做為一棵香菇就應該敬業一點啊~
幹嘛把好好的乾香菇弄成濕香菇~
下次再也不要參加什麼鳥旅行了啦!不甘啜泣
還得在星期六早上六點起床!我一定是卡到陰才會去報名~哈哈!
 
下面是乾物指數的問卷內容:
如果超過9題讓你點頭如搗蒜!那麼恭喜你,歡迎加入超極香菇的行列!
如果只有六題~那是剛好跨過了乾物的門檻!師父領進門~修行靠個人囉!
 
01)在家總是把頭髮隨意挽起,穿寬鬆的運動彈性布料。
==>這是當然的啦!難道在家還要穿西裝打領帶?1分
02)假日不化妝,也不穿內衣,半年不上美容院。
==>平常都不化妝了,假日怎麼可能化妝?不過這個應該是適用日本的民情吧!1分
03)要嘛隨便站在廚房吃東西,要嘛一個人也敢上飯館點桌菜。
==>一個人點簡餐還好,一個人點什麼桌菜啊?又不是錢太多。0分
04)出門後要是忘記東西,不脫鞋直接以腳尖踩地板到房間拿。
==>嘿嘿!這個要看穿什麼鞋吧?我的運動鞋還滿好脫的。0分
05)最近只有爬樓梯讓自己心跳,有喜歡上虛擬人物的傾向,例如漫畫、書籍、網路裡的角色。
==>哇靠!還真他媽的神準,我還是快點去把辦公桌牆上的柯南海報拆下來好了!1分
06)在家看漫畫、電視、上網,也比出門跟男人談戀愛有趣,總之就是懶得動;即使是接到朋友的出門邀約,也會考慮半天。
==>對呀!對呀!出門很麻煩耶!1分
07)在社交場合,如果沒摸清對方的脾氣和個性,就不太願意與他人做深入交流;頻頻接觸陌生人,會有不自在的感覺。
==>三浦玲子說,要了解一個人是要花去一輩子的時間的,如果只是閒雜人等,幹嘛花時間深交啊?1分
08)時常有突發性的癡迷,對象可能是動漫、電玩、書籍、某個影視娛樂明星、網路名人、手工製作、烹飪等。
==>應該不算『突發性』吧?人家喜歡漫畫和玩新接龍停不下來已經很久了。0分
09)做什麼都會聯想到網路,即使上網沒事做,也要掛網;喜歡寫部落格,或用相機記錄自己的生活。
==>哇咧!現在正在寫這篇文章的我,本題是無庸置疑了。1分
10)經常會厭倦上班,想逃避但又沒有辦法。
==>這題真是寫到老娘心坎裡了,每天早上起床時都會例行性哀號一次。1分
11)不太願意遵守一個固定的作習時間,體型要嘛偏胖,要嘛偏瘦。
==>想睡的時候就睡,不想吃的時候當然不要吃啊!另外,我可以選偏瘦的那一邊嗎?哈哈!1分
12)口頭禪:麻煩死了、隨便啦、唉,就這麼可以啦。
==>呣!不是我謙虛,我的口頭禪應該是偏向媽媽會皺眉的那種『發語詞』那一類的。0分
13)或多或少都會被人評論「有點悶騷」。
==>呣,這個好像沒有。0分
 
哇!我竟然只有8分耶!不錯不錯,症狀還不算太嚴重,還晒得不夠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