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咧~打到現在還沒打完... >"<
今天根本沒塞車~害我只看到五局上就出門了~
阿民沒了我的加持~硬是掉了兩分~
通關時聽到一堆人在歡呼~原來是九下洋基追平~阿民躲過敗投.
我一和 tintin 通電話就立刻有好運~ tintin 還叫我不准掛~
重點是~
我因為忙著和 tintin 及欣宜討論戰報~
在通關時已經不小心把護照掉到地上~幸好有好心人提醒..
結果在過安檢時~竟然....因為籃子翻了..(這不是我的錯吧)
把護照和機票忘在安檢處...
等我發現時已經是一個小時後的事了~
唉~所以現在我坐在貴賓室裡上網~
身上沒有護照也沒有登機證~(安檢人員說已經送到A9登機門了)
真是太丟臉了啦~都是阿民害的....不甘啜泣
好啦~我真的要收東西去A9領東西了..
阿民的19勝因為我沒有辦法Live收看~
不幸被我搞掉了~真是殘念呀...
p.s.紅襪今天贏球~洋基打到13局了~給我爭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