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了!沒想到我投身職場已經十年了!
這十年,除了增加的白髮,除了漸深的紋路,
我還多了些什麼?
是腰上的脂肪?是體重計上的數字?
還是走過的城市?看過的星空?
這十年,我剛好出國了二十次,達成每年至少要出去玩兩次的願望。
可是除了這個,我還做過什麼?是在生命結束時值得說嘴的事?
好像沒有...
沒有房子,不過有老爸給的車子;
沒有兒子,不過有存摺裡不怎麼多的銀子:
沒有讓某人握住手,不過可以張臂自由飛翔。
可是,我好像,還沒找到我的夢想,除了睡覺睡到自然醒,
我不知道我想要以什麼樣的方式成就生命的”質量”?
是不是,該給自己一個機會去追尋?
是不是,該給自己一些時間去探索?
而最終,或許單單只是活著的事實,就合該是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