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我了~人家明明三點還醒著~明明看漫畫看到五點!

結果...我竟然以為洋基對小熊的轉播是早上八點!

請容我罵一下髒話....

靠~~~~~~~右邊走!

嗚~難得可以看到王建民先發,而且今天還贏耶!

(搞不好是因為我沒看才贏的~反正我就是帶賽啦!

算了~看重播也好啦!免得因為看完太興奮又睡不著!

8局才用了88球耶~為什麼不讓阿民完投呢?!

難道是擔心王建民完投勝會搶了隊長Jeter的版面?

Jeter今天打出了雙響炮,還含一支是滿貫全壘打!

不過說起來~扣掉Jeter那5分打點~阿民也還是贏啦!喔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