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麼東西三十週年呢?哼!這還需要我講嗎?當然當然當然是指我的年齡啦!你就是一定要逼我講出來嗎?嗚嗚嗚……

 

  好吧!不管再怎麼不願意,這一天總是會到來的。身為一個鐵錚錚的漢子,不!是纖弱弱的女子,豈能過不了三十這一關?所以呢,為了紀念我三十年的青春歲月,我決定來回憶一下這三十年來的桃花劫。(桃花是有個一兩朵啦!不過,要稱為「劫」可還早的很咧!

 

小學篇

 

  嗯,話說我的初戀,初次的暗戀,發生在我小學三年級之時。大家都知道,小學的座位是按身高排列的,想當然耳,這個男主角和我一樣是個冬瓜,位子換來換去,我們倆個總常常被排在一起。所謂日久生情,就這麼開始我淡淡的初戀啦!可惜本人小學時和現在一樣ㄍㄧㄥ,唯一的甜蜜回憶是,有一回我們一起當值日生,他去倒垃圾,我則留在教室整理桌椅。然後忽然玩心一起,就躲在桌子下等著嚇人,等他邊叫我的名字邊走過來時,我就突然跳起來大叫一聲。非常無聊的遊戲,結局是我撞到頭痛的要死,他則跌在地上,垃圾筒也飛了出去,幸好當時沒垃圾,不然還真是樂極生悲啊!總之,真的是無聊到爆的劇情,可是,我忘不了我們當時趴在地上無法停止的笑聲,我忘不了在那一瞬間,簡單而純粹的快樂。至於這個男孩現在哪兒去了?很抱歉,不曉得,大概也已埋沒在人群中不復見了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