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篇

 

  初中唸的是女校,嘿嘿!不能免俗的,看上的一定要是「女」的才行呀,不然怎麼對得起我們那個尼姑學校?這次也是暗戀啦!不同於小學時期,我和那個同學其實不熟,中國人講「隔」,或許是隔著某種程度的距離才能創造美感吧?不過那位同學長得挺帥的,唉!從小就承受不住美色的誘惑啊!可是,其實仔細想想,說是喜歡太強烈,說是欣賞嘛!又太漠然。真是令人懷念啊,青澀的青春,遙遠的歲月…….

 

高中篇

 

  這是我第一次有那種「驚豔」的感覺,高中雖然是男女合校,不過我們學校男生的貨色實在是挺差的,對我而言,他們都是「沒有五官的男人」,喔呵呵呵!

 

  高一的寒假,和同學跑去報名了救國團的「溪阿玉活動隊」,就是所謂的溪頭 + 阿里山 + 玉山的營隊。唉呀!這不重要,重要的是,那個阿里山的值星官,真是帥呆了!雖說他自稱十天沒洗澡實在有點噁,不過,他是第一個讓我一看就很想大叫「哇~好帥!」的男生(因為那時候我還不認識 Brad Pitt )。可是呢!人類的記憶果然是不可靠的東西,我現在是完完全全想不起來他長的是圓是扁?不然拿來做做夢也好啊!(喂~別想歪了~可不是「那種」夢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