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吶~我的小灰~竟然成了螞蟻的最愛~
雖說在中秋前害人家家破人亡有點那個...
可是我還是很高興找到螞蟻窩全部清光光!!!
 
話說我們是在回家的路上~高速公路上時速110~
我老妹因為被螞蟻咬了一口~在車子上就突然給我鬼叫鬼叫的~
害我還偏了一下!幸好車子少~不然要是發生連環車禍就慘了~
而且~我妹說我們兩個要是都死了~
報紙一定會寫:疑似駕駛打瞌睡!(當時是午夜12點)
什麼嘛~想害我背黑鍋!過份!
 
回到家才發現~我們喝的飲料旁全部都是螞蟻
嚇得我立刻卸貨~然後拿著殺蟲劑猛噴!
剛剛老爸說在我車上找到螞蟻窩時~我還真是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而且窩還給我做在駕駛座的踏墊下!搞什麼嘛!>_<
 
總之~終於清乾淨了!希望螞蟻不要再來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