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101的煙火果然很壯觀~~
啥?問我幹嘛去人擠人?
嘿嘿~我當然沒有去市政府啦!
到了我們這個年紀~就算是brad pitt到市政府我也不會去~
還是在家看電視清楚呀!
不過101煙火可是看〔現場〕的喔!!!
在我住的地方的頂樓!看的滿清楚的~
而且隔壁棟的小朋友超High~叫的好大聲喔!
雖然我也很想像白痴一樣鬼叫~可是!人家害羞!^_^
可惜煙火有點短~101今年可能是最後一次可以當世界第一高的跨年地標了~
應該好好的砸錢下去做呀!
6108億拿個零頭8億出來就可以辦得轟轟烈烈啦!><
anyway~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