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裡有個傳說:”笨蛋是不會感冒的.”
所以這樣看來~我想病得這麼重的我~應該是個有智慧的人囉? ^_^
今天喉嚨痛到不行~連想罵罵ETC或是笑一下美國可能會進不了經典賽都做不到~
幸好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可以在家休息兩天.
 
話說,剛剛房裡的電話忽然響起.
我起身去接時,心裡還犯嘀咕~
”是誰這麼不識相?竟然打電話給失聲的人!等下一定要用最恐怖的聲音來回話.”
(會打這支電話的人,除了我家人外~就只剩機房了~
 不過OP會先打手機~所以原則上不可能打到這支來~)
結果打電話的是老爸~
先問我喉嚨是不是還很痛~然後叫我不要說話~
(啊咧~我說老爸啊~不說話是要怎麼講電話啊?
後來老爸和老媽就忙著輪流報治喉嚨的秘方~
隔著電話,在那些叨叨唸唸的背後~
在那些有時會讓人一把無名火燒起來的言語背後~
是身為父母所能給與的~永無止盡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