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阿民的出賽日剛好落在星期六~
當然要調鬧鐘力挺啦!放假還要調鬧鍾耶~真是辛苦~
前兩局阿民投得不錯~六個打者都沒能上壘!
可是第三局開始遇亂流~失了三分!
之後~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等我再睜開眼睛時,阿民已經下場了,接手的投手滿壘還投了保送,把他的第六分也送回來!
最後阿民吞下他本季的首敗!責分六分~
 
不過~這不是重點!
第三局掉分的內野安打,jeter傳一壘時雖然傳高了~可是看慢動作應該還是一壘手的腳先碰到壘包!
我看阿民投球也才看過兩場~加起來可能差不多才十局~就出現了三次誤判!
我想~這和美國對裁判的尊重度有關!
他們通常都不會去質疑判決!所以裁判沒什麼壓力,就隨他亂判!
要是在台灣啊~我看可能就瓶瓶罐罐從天而降~球員也要全部衝出來了!
(雖說我也不喜歡看這種球賽!>_<)
不過~我想MLB的裁判素質真的有待提升!喂~你可是職棒的最高殿堂耶!
那種一半一半的球~本來就是用來區分專業的時刻啦!不然我也可以去當壘審啦!
可是,每次誤判都是洋基吃虧,阿民~我想你應該去一趟行天宮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