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民對運動家投得超棒的~
前五局只投了15個人次,出現三次雙殺打!沒留下半個殘壘~
總之真是爽到不行!!!
雖說是一夜沒睡,可是精神還是很好!
至少在前七局前都還滿清醒的~
然後~什麼時候開始昏迷我也不是很記得了~
只記得醒來時已經第九局了~
昏迷的程度嚴重到我去睡時的記憶是:
一三壘有人~2:1~(是怎麼看成2:1的?!!! ><)
我心裡還在不爽:搞什麼~怎麼丟了一分?!
可是還是決定跑去睡~連怎麼爬回床上都沒啥印象~
 
結果睡醒後看到tintin的簡訊,嘿嘿~2:0耶~~
雖說我一直狐疑那我看到的那一分是鬼得的喔?
不過沒掉分就好~~
八局才用了85球~托瑞怎麼不讓阿民拼完封啊!!!
人家想看阿民完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