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三總是直的進去橫的出來!
所以我其實沒有去三總看過醫生!
不過這次因為顳顎關節怪怪的~只好去掛離家近又有專門口腔外科的三總~
 
我在網路上預約掛號~下午請了兩個小時的假~
結果機車竟然只能停在三總的大門口!不能騎進去~
后~從大門走到門診大樓~雖然沒有咱們中山校門走到行政大樓遙遠~
可是還是給他有點吐血!(難怪以前騎進校門後,從路人旁呼嘯而過時會有一種無聊的優越感~哈哈!)
 
先去抽號碼牌掛號~再到牙科的門診室報到~光這段路我都快把門診二樓踏遍了~那裡跟迷宮沒啥兩樣!
接著照X光~(我有偷看一下X光片~個人覺得尼可拉斯凱吉的骷髏牙齒比較美!哈哈!)
等我發著呆坐在候診室的椅子上時,已經搞了一個多小時了~
而牆上的號碼還差14號才會輪到我!
 
可能是因為明天就開始放年假的關係~候診室裡充滿著新年快樂的話語~
最詭的是~怎麼好像大家都很熟?
一對夫妻小聲的在吵架~老公不爽的走出去~
老婆就跟坐我隔壁的媽媽抱怨~說他老公嫌她如何如何...
因為她偶爾會對著我講~我只好尷尬的聽著~抱怨完後老婆就跑進去找醫生不知討論啥~
 
這時候~我以為跟我一樣尷尬的隔壁媽媽就開始八卦了~
”剛剛那個小姐啊~她常常和她老公吵架...”
在我還來不及有啥反應時~後面兩位阿伯也加入了~
”對呀!她昨天兩三點才回來~又吵的別人不能睡覺~”
”就是咩!她們夫妻都早上睡飽了~晚上吵!”
 
真是傻眼啊~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那邊都是住院病人過來門診的!
難怪這麼熟~和醫生也很熟的樣子~
感覺不像在看牙醫~好像是去菜市場!
 
至於我的顳顎關節~醫生也只交代打電腦要定時休息~壓力大要調節~(老娘要是可以不用上班~就沒有這些困擾了!)
和網路上看到的訊息其實差不多~只是改成真人發聲!
總之~醫生還是開了肌肉鬆弛劑給我~(這就是我去等了三小時的目的啦!)
 
批價時收了150!和一般診所差不多!
上次去台大~初診加一堆有的沒的~就收了四百六~還是還沒漲價之前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