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不是我在說~

難道~我真的是個〔ㄙㄞ郎〕?

 

話說~本來以為7/21 05:00-07:00 會重播我想看的預賽~一整個星期都心情愉悅~

昨天準備要預錄時~想說再來確定一下時間~

一查之下~才發現不知怎麼搞的?只剩下星期六日有播~而且只有十六強以後!

 

好!這也就算了!今天和欣宜約好去華納看免費的電影

下班後巴巴的趕到信義區~

發現打算要看的〔愛瘋狂〕由昨天查到的 6:45 變成 8:50!

這部片片長兩個半鐘頭!那樣就趕不上晚上的月變更~

我們很心酸的決定改看〔森林保衛戰〕~

結果....匯豐竟然已經取消生日送兩張免費電影的優惠了!

搞什麼鬼!害我還浪費 20 元停車費~還有油錢!!!

氣死偶了~偶要剪卡~~~~~~

 

過份~我最近有做什麼壞事嗎?!

老天爺祢幹嘛這樣欺負我啊~~~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