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只搭過亞航(airasia)這家廉價航空~它給了我不少美麗又便宜的假期!

這次新加入的酷航(fly scoot)是新加坡的航空公司!首航當然是開航新加坡~而且兼促銷台北雪梨~才13000左右!

現在新增加了東京航點!10月底首航!促銷到10/8。

 

不過去程的時間不大優,早上6:50的飛機,如果是中南部的民眾可能要半夜從家裡出發。

去程:06:50~10:40

回程:11:50~14:30

機票來回約4000,不含行李約760和手續費430。

 

酷航官網:http://www.flyscoot.com/index.php/zhtw/

促銷專區:http://bit.ly/JapanSalesTW

酷航東京促銷

訂票攻略:http://bit.ly/JapanSales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lyScootTW

 

酷航和亞航不大一樣,似乎還沒有會員專區。

所以買完票記得要把畫面列印出來!(我通常是用PDFCreater轉成電子檔)

 

首先進入酷航首頁:

 scoot1 

輸入起站和終站以及來回的日期,還有大人或小孩的張數,按查詢。

 

scoot2

紅色部份是左右按紐,可以往前或往後搜詢有特價的航班!目前十月到十二月促銷票都還沒售完,比起亞航的搶票,感覺起來酷航好像沒那麼熱門,或許也是因為票價沒有很低的關係吧?

藍色區是航班的時間。

粉紅色就是讓你選的部份囉!如果買15公斤行李,建議是買FlyBag套票比較划算,想買餐的話當然也是買FlyBagEat比單買便宜。不過我本來就不喜歡吃飛機餐,都在候機室解決。

 

scoot3 

確定後按繼續鍵,也可以重新查詢。

 

scoot4 

這裡就是輸入乘客資料的地方了,姓名和出生日期,這裡可以選擇餐點和行李,我通常是買25kg然後可以掛兩個小行李!我的行李裝滿差不多都是11kg,當然也可以各自單買。

 

scoot5 

再來可以選餐點,可決定是否要現在選位,或是check in時系統自動安排,然後繼續下一步。

 

scoot6 

選擇線上選位價格在170-2380之間,我個人是覺得不用花這個錢啦!三個小時一下子就到了,沒坐在一起也沒關係!

 

scoot7 

之後就是聯絡人的詳細資料,記得Mail一定要對,這是用來查訂單用的。

 

scoot8  

再來就是刷卡資料了,不知道為什麼這裡沒有show出Convenience Fee,我昨天購買時每人要再加430元。(每段航點215元)

提醒大家,先確認自己的VISA或Master是否需要驗證?我是有進到驗證碼網頁,不確定如果沒有驗證碼會不會出錯?因為在FB上看到很多人重複訂位的狀況!記住!只要填過一次卡號,按了確定之後,就算系統告訴你付款不成功,先打銀行客服確認是否有該筆授權!(我在付款後一分鐘內就收到簡訊通知,所以銀行應該也查的到。)

visa驗證服務:http://www.visa-asia.com/ap/tw/cardholders/security/vbv.shtml

master驗證服務:http://www.mastercard.us/securecode-sign-up.html(這個我找不到中文,不過有些發卡銀行有提供中文頁面,可到各銀行網站搜詢。)

 

scoot9  

刷卡完成後就可以列印機票了,我習慣會存成pdf檔放在資料夾裡備用!另外系統也會發一封Mail給你,附件就是機票的明細資料可以讓你存出來。

arrow
arrow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