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陣子全國電子破盤特價,再加上我兩個妹妹一直鼓吹我加入智慧型手機的行列!我就跑去全國買了 Motorola 的 ME525+。

  結果回來一打開,發現裡面贈送的 Hami app 兌換券竟然過期了,老妹買給阿母的那支 XT535,比我早買,可是人家序號到明年的三月底才到期,當下當然一整個不爽,所以我就打了全國電子的 0800 客服反應,客服留了基本資料後,說會通知門市和我聯繫,然後一個星期過去了,根本沒半個人跟我聯絡。

  今天趁著弄日本行程的空檔,決定上全國電子的網站用白紙黑字反應。這次速度還真是快啊,我吃飽飯才寫意見涵的,兩點半就接到門市營業部主管的電話,她表示上一次的反應他們並沒有收到訊息,可能是反應到商品部了!

  然後她解釋了他們手機是買斷並不是通路商,所以手機都是開封後就不能退的,他們也不知道裡面有哪些贈品。我可以理解清庫存品才會有特價,但是對消費者來說,我買的就是新品啊!結果打開裡面的贈品券已經過期,感覺就超鳥的,我建議他們至少可以提醒消費者這個是庫存品,有可能贈品券會過期,至少讓我們可以決定他要不要買。

  這位主管說明她問了經銷商,對於過期的券他們也沒有其他方法處理,然後她說很抱歉讓客戶覺得不開心,所以她權責範圍內可以送個小禮物給我,還說要幫我寄過來!

  呣~雖然我反應這件事也沒期待有什麼結果,畢竟我也不會想把手機退回去,那個 Hami app 不用也不會死,但全國電子的確有做到「揪感心」的售後服務,至少讓我還願意再去那裡買東西。(這可不是因為有小禮物喔!哈哈!)

arrow
arrow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