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阿母的手機都是平價的 Motorola ,我的型號是 ME525+,阿母的是 XT535。

  這支手機常要做的 Error Handling 是,如果怎樣都開不了機,就拔電池!剛拿到手機時大約每個月都要拔一次到兩次,後來漸漸次數就變少了,也不知道為什麼?

  另外一項是使用約一年之後,有天我在大雪山使用 iTaiwan 的 WIFI,結果訊號一直是白色的。我的手機是這樣的,連上 WIFI 會出現白色,取得 IP 位址可使用後會轉為藍色。剛連上 iTaiwan 是白的,等到我輸入 iTaiwan 的帳密後開始網路連線後,就會變成藍色的。結果在大雪山我阿母的手機正常,我的則一直不能 LINE。

  回到家後重開機好幾次,連家裡的 AP,也顯示取得 IP 位址,但符號始終是白色的,網路一直異常不 Work。後來我開啟飛航模式,然後再關閉,竟然就莫名其妙的恢復正常了,一整個傻眼,害我搞了一個晚上。

  今天老媽也發生一樣的問題,她弄了一個早上都不能 LINE(我阿母只會這個),訊號一直是白的,後來我一樣是開啟飛航模式,然後再關閉,就出現久違的藍色訊號了。

  提供給有相同困擾的人參考囉!

me525  

arrow
arrow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