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最近我的保險有些終身二十年期快到繳完了,想說很多都不用繳保費了,可以來看看加強一下實支實付的部份,還有最近很夯的殘扶險。

  結果,我在網路上比較了一堆商品後,因為也有考慮改目前的保單(二十年都沒改過,當初是阿母幫我們保的),所以跟業務拿了變更要保書。然後,突然發現以下這條健康告知!

過去兩年內是否曾因接受健康檢查有異常情形而被建議接受其他檢查或治療?(亦可提供檢查報告代替回答)

  靠夭!老娘今年六月才剛去中國附醫的健檢中心做了自費的健康檢查(3500 的那種公教健檢),你知道,健檢怎麼可能沒有紅字!以前我公司每年提供健檢,我從來沒有哪一年沒紅字過,結果現在變成兩年內要告知?!什麼鬼啊!突然覺得選了中國附醫真是失策,如果選私人的應該比較有隱私權!哈哈!

  重點是健檢通常都怕會被客戶告,只要有一點異常就全部列紅字,老爸老媽之前檢查有息肉,還特別去醫院要切除,結果醫生找半天說根本沒有啊!看來我以後還是不要隨便去做健檢好了!上一次已經過兩年了說,如果我早點想到就會先保完過個半年再去健檢,反正沒檢查也不會死!真是的!

  算了,保費存起來自己花好了!反正爛命一條,就隨它了!哈哈~

arrow
arrow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