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有沒有ㄘㄨㄚˋ到啊?想說我是要跟什麼東西分手?難道是床?動畫快遞
 
  MR86 台北分會經過九年的歲月之後,終於也要走入歷史了。上台北十年,除了第一年自己一人在汐止租屋外。第二年佳宜上台北,很有魄力的把我們四個聚集起來,在南港合租了一層,雖然她自己住不到一年後就落跑了,不過我們其他三人在南港還是住滿了兩年。接著是 MR86 最發揚光大的一年,全盛時期是內湖金龍六虎,包下兩層。一年後,SONY 和 AVON 搬走,剩下三女一男則進駐內湖賣場國宅區,只是住了兩年後,鳥頭也回台南去了。而從頭到尾還沒拆過夥的三個人繼續努力,就這樣又住了四年。
 
  說起來,我和欣宜可是同床共枕了六年呢!欣宜最強了,睡過我們班不少人哩!和佳宜、淳禎都各睡了一年,再來就是我了,我們兩個差一年就要七年之癢了呢!搞不好比很多夫妻生活的還要久。不過,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淳禎拋棄我們這些池中之物,飛往對岸開拓她的人生。我也剛好達到了五年門檻,工作到現在,好像總是敵不過五年。而我們三個,在同居了九年之後,也終於要分道揚鑣了。
 
  永遠,或許真的太遠了。(哇!欣宜!我用永遠來形容我們的關係耶!有沒有很感動?)我想,我會懷念我們生命交集的歲月,懷念在沙發上昏睡的日子,懷念搶搖控器,懷念 X 檔案、CSI、數字搜查線,懷念蔡明里和徐展元的阿里不達(迷之音:聽起來最懷念的好像是第四台!吐舌頭)。
 
  在人與人的關係中,能夠分享快樂是很棒的一件事。或許,我再也找不到一個人,可以一起對著 Mulder 和 Brad Pitt 流口水(不過剛剛看了最近上映的 X 檔案,歲月真是不饒人啊!DD 和 GA 變得好老喔!),再也找不到一個人,可以一起看緯來體育看到臉上三條線,可以在接到老媽們碎碎唸的電話後,大聲的說:「哼!我們不需要男人。」(小強出現時靠淳禎就好了,哈哈!)九年,有多長?我不知道,但是路總是會有盡頭,我相信,我們仍會堅定的往前走,對於人生,我們珍惜那些交會的片段,也一定能夠,走出自己想要的天空。
 
  再見了,親愛的室友們,我們八月北京見!動畫快遞(這樣一點都不傷感嘛!好像還會常常見面,哈哈!)

 

我們的準決賽門票.希望中華隊打進四強...(雖然希望渺茫!不過,球是圓的,who knows! 開懷大笑)

IMGP04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