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4那天~我也不知是被什麼東西附身~
竟然答應和小妹一起去台大參加 COS PLAY~
我當然是沒CO啦~叫我去跟七年級的美眉裝年輕~我做不到啊...
重點是:那天氣溫超低~又下著雨~我真是佩服我小妹啊~
竟然可以在這種鬼天氣穿著她那套薄薄的GM裝
 
小妹COS的是RO的GM一角~
粉抱歉~我只知道這樣啦~詳細介紹請自己去玩RO~
竟然真的走在路上都會有人攔轎申冤...
啊~錯了錯了~是攔路拍照啦~哈哈!
難怪小妹這麼喜歡~一定是在幻想自己是大紅大紫的明星~
 
小妹認人的能力~坐的是史上倒數第一把交椅~
不蓋你的~她連我老爸都認不出來~
還指著走在路上的老爸對她同學說:『那個人長得好像我爸!』
(老爸!養這種女兒真的很浪費耶~養隻狗都還會對你搖尾巴~)
所以一路上她雖然碎碎唸說那個好像是她朋友~可是都不敢向前相認~
只能等著別人發現她來跟她打招呼~唉!我這個做姐姐的真是替她汗顏~
另外~還有認識的攝影師幫他拍照~真的當自己是明星啦?!^_^
 
因為雨勢突然變大~我們還跑到海洋所外面躲雨~
好懷念喔~多年前曾經到這邊找過宗宗說~還從他們實驗室黑了不少公器回家私用~
以前覺得這裡真是偏僻啊~難怪小一個人躲在海科中心~
煎熬了兩年~曲線瓶計畫還是遲遲無法實現!
 
好啦!話不多說~請大家欣賞照片吧~
那可是我小妹〔愛美不怕流鼻水〕的成果呢~
幸好如此~讓我可以一個人穿兩件外套!哈哈~
老人家總是比較怕冷咩...
 
總之~算是不錯的經驗啦~只是~有種掉到外星球的錯覺~
真的是.....
恍如隔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