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市調網,這是我最近才剛加入的市調網,半個月來只收到三封問卷,感覺有點少,不過聊勝於無囉!

最近有活動是推薦朋友可以拿10元(感覺滿辛酸的),被推薦人可以拿到全家的咖啡券。有需要的人可以透過以下的推薦連結註冊,不過官網寫活動到 2015/11/29 止。

http://event.panelpower.com.tw/event1509/?p=4&i=73g&e=rec2015


點選後出現以下畫面,按「加入會員」。

東方快線02.JPG 


開始填寫資料,會建立一個使用者帳號,需要手機和 E-Mail 認證,比較特別的是還有最後一關客服認證,會有客服打電話給你,我大約是在一週後接到,都快忘了有這回事了,哈哈!

東方快線03.JPG 


登入帳號後,可以點選「初來乍到看這邊」,裡面有新手指南。也可以「修改會員資料」,姓名也能改。另外,參加「本年度調查」,有提供 10 元。還有,在「調查相關消息」項目中的才是有提供獎金的,其它的調查是會員自己建立的,若太閒可以去回答,不過這個是沒有獎勵的。

東方快線04.JPG


這就是目前的推薦活動,註冊後就可以推薦朋友參加,會有一個專屬連結。

東方快線01.JPG


在上方「MY PAGE」有下拉式選單,功能介紹於後。

東方快線05.JPG 


在「儲值金訊息」裡可以看到現有的儲值金有多少,東方快線的兌換申請,要換現金的話需要 500 元為單位,可以轉入會員的帳戶中,而且要扣除 30 元手續費,商品券則是 300 即可兌換,不過因為我都還沒換過,所以還無法分享心得,不過看說明還需要提供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不知道是不是要出扣繳憑單)

東方快線06.JPG


這個是查詢已參與和曾經參與的調查資料。

東方快線07.JPG 

東方快線08.JPG 


留言條是加入會員後的通知。

東方快線09.JPG 


另外還有一個「MY SURVEY 管理」,可以自己製作一些問卷,不過因為沒有儲值金和獎品,只能看會員是不是很閒,不然回答率可能不高。根據我的觀察,可能差不多 50 人上下。

東方快線10.JPG 

 

其實另一個市調網 AIP 要集到點數好像比較快,它 200 元(2000 點)就可以兌換(直接入帳),而且不會扣手續費。不過他會鎖 IP,如果你和家人都透過同一條網路回答問卷,第二人可能就會被擋。這個也有推薦,被推薦人可以拿 200 點,推薦人 280 點。不過因為需要被推薦人的真實姓名和 E-Mail,透過網頁填寫發送,而且半年內只能推薦 5 人,怕有個資問題,比較適合推薦認識的人。

https://tw.m.aipsurveys.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市調網 東方快線 AIP
    全站熱搜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