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有一台超過 20 年的 Tercel 打算換掉,老爸去年就想要趁舊換新結束前換一台新車。看了 Vios、Yaris,本來對 Altis 很心動,但是我家另一台就是 Altis,就算是小布代言,我也不想要家裡兩台一樣的車啊!總之後來阿爸拍板決定要買 Kicks。我本來跟老爸說,我贊助你 60 萬,買少了剩下的你就賺,買太貴你還要自己補。後來決定買 Kicks 之後,大妹說,那我也出一部分好了,我就說那你贊助 10 萬好了,這樣阿爸就不用掏錢了。

  分享我的菜單,業務在高雄。我是跨區交車,時間可能會比較久,10 號下訂,15 號付尾款,27 號交車。分享菜單主要是讓大家有個底,基本上比較少人配原廠導航,還有隔熱紙可能沒有我要求的這麼貴。3M 隔熱紙我在外面問大約在 16000-18000 之間。其他原廠配備我列出官網的訂價,不過你知道,官網都是訂超高然後再打折。

 

配備
1.原廠導航+數位電視 (22000)
2.原廠中央扶手+後座USB (8000)
3.原廠前後行車記錄器 (13000)
4.原廠抬頭顯示器 (3800)
5.隔熱紙3M V50(前檔和前座)+M20(後座+後檔) (16000-18000)
6.智行車聯網基本型(含防盜)(9800)
7.原廠LED迎賓踏板 (5600)
8.原廠車門開啟警示燈 (650)
9.防水踏墊 (1600)、後廂拖盤
10.檔泥板 (1800)、後保金屬飾條、不銹鋼排氣飾管 (1180)
11.影音解鎖、避光墊、廣角鏡

六月贈送
1.丙式車體險
2.車用負離子空氣旅清器
3.PM2.5車用空氣濾網(共4片)

車價實售76.5萬 (2020.06)

 

買了 KICKS 之後才知道,Nissan 的延長保固條件是,必須要在原廠投保強制險和超過 1000 元的任意險,如果你有拆單的需求,我研究的心得如 這篇 說明,雖然我自己後來沒拆單,因為我總保費才六千多,拆單不是很划算。總之,我覺得裕隆這個條件有點鳥,我家 KUGA 的延長保固也沒要求半年要保養,更不用說還要在你家投保了!

 

arrow
arrow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