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如果你回答是「白色情人節」,那你就遜掉了喔!現在誰過這種鳥節日啊?(謎之音:不要因為自己看的礙眼就這麼說!)

  一進到 google 首頁答案就揭曉囉!被 π 包圍的 google 還挺酷的!維基百科上說 2009 年美國眾議院正式通過將每年的 3 月 14 日訂為「圓周率日」(Pi Day),聽說這天還會有許多圓周率迷舉辦圓周率的背頌比賽。

  而巧合的是,3 月 14 日也是愛因斯坦的生日哩,如果他在 1:59 分出生那就更讚了!哈哈!

  圓週率日還有自己的官方網站:http://www.piday.org/

  下面則是維基館的連結: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9C%93%E5%91%A8%E7%8E%87%E6%97%A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