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早早回家看巴西對克羅埃西亞的重播~
當然~主要目的是為了看卡卡那全場唯一的一球囉!
巴西有了卡卡之後~終於燃起了我支持它的慾望啦!
總之~這不是重點~
九點接著看西班牙對烏克蘭~
開賽沒多久~我的眼角餘光就瞄到天花板有黑影在飛~
我大叫一聲~以前鋒單刀速度~連鞋子都沒穿~越過了欣宜~跑到門口~
921地震時我連床都沒離開~可是~小強可以讓我奪門而出~
然後我們兩人就皮皮挫的站在門口,遙望著小強占據客廳~
後來小強轉進了書房~我們才鼓起勇氣~拿著雷達開始亂噴一氣~
接著把書房的門和窗戶都關起來~
然後分佔沙發兩邊~以隨時要逃跑的姿勢邊發抖邊盯著電視~
還不時透過玻璃窗查看書房裡有沒有小強的蹤影~
在一團混亂中~~西班牙就進了兩球啦~~
搞什麼!真是太過份了~~死小強臭小強~~~
嗚~~鳥頭~~我們懷念你!!!
我跟欣宜說:"你上次還說我們不需要男人!我看我們還是需要一個打蟑螂的人啊!"
看完上半場後~欣宜說~為了讓淳禎回來時願意走進房間幫我們打小強~
所以要先把門打開~讓殺蟲劑的味道散掉~
等到我們顫抖著拉開門~就發現小強抖著腿翻肚躺在門口處~
此時立刻再補上足以殺死一窩小強的雷達~一定要讓牠死到透才行!
這時也終於可以放心的看下半場球賽了~
我和欣宜的結論是:"我們還是不需要男人!不過一定要有雷達!!!"
唉~~小強真是我的死穴啊~~
我想~如果有一天我會嫁給誰~一定是因為他有能力打死小強吧?!
畢竟只靠雷達總覺得還是不大保險~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