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做了屋頂防水之後,防水漆還剩下一些,剛好二樓陽台之前只用鐵板圍起來的洞,老爸前陣子也找人把牆面做起來。主要是以前只要遇到外面下大雨,家裡一樓的廚房就會下小雨,搞得我們新做的流理台都生繡了,老媽還想省錢不弄!老爸心一橫說:「那不然以後下雨你自己去接水!」吵了幾次之後算找人來把牆面補上,老爸你最好祈禱從此之後就不會再漏水,不然一定會被老媽酸回來!吐舌頭
 
  總之因為牆很小面,小到要找人來塗房水漆都覺得不知道要怎麼算工錢,最後結論就只好自己擦囉!膺架是之前做牆面時搭好的,打算等擦完防水漆後再拆掉,我從二樓陽台外面爬過去,感覺還滿堅固的,沒有「看起來」那麼危險,不過整個過程老媽一直嚷著很恐怖,找人來擦算了!(我心中 OS:最好你願意花錢找人來擦「這麼一小塊」啦!)
 
  其實擦外牆還滿有趣的,缺點是膺架離牆有點遠,害我手都要伸直,手很酸!(謎之音:自己手太短還說什麼!)另外就是,邊擦漆就邊掉,超浪費,後來還噴了一沱在牆面上,看起來醜。果然術業有專攻,要搶這塊飯碗我可能要再練個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