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茵傳來的訊息,唉!我很喜歡他寫的書呢。想到再也沒有機會看到麥克‧克萊頓的小說了,總覺得有點感傷!(當然,也大大降低了再次發生看書看到天亮的風險!)
 
謝謝這位偉大的作家,讓我們的世界更加精彩。

美科幻作家麥克克萊頓病逝 享年66歲

法新社

     家屬今天發表聲明說,美國科幻作家麥克.克萊頓於四日因癌症病逝洛杉磯,享年六十六歲。克萊頓是十多本暢銷科幻書籍的作者,包括「侏羅紀公園」、「世紀浩劫」等。

     張貼在這位作家網站上的聲明表示,「繼勇敢地私下與癌症博鬥後,麥克.克萊頓於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四日意外過世。」

     克萊頓創作無數轟動作品,部分著作銷售超過一億本,在全球各地被翻譯成三十種語言,他還製作在全球各地備受歡迎的熱門電視影集「急診室的春天」。 克萊頓一九四二年十月生於伊利諾州芝加哥,曾在美國哈佛大學攻讀人類學系,且曾在英國劍橋大學執教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