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棒球這種運動,是個超級迷信的運動!
從之前興農牛的飛勇不洗球帽的噁心舉動就可窺之一二。
 
話說兩個月前的某一天,小黑學弟在某次阿民敗投之後~
突然傳了訊息給我:
『學姐!我發現我們兩個如果在阿民出賽前一天傳訊息,阿民就會敗投耶!』
討論後我們兩個決定訊息要傳四休一,每次要傳訊息給小黑時,我都要拿出阿民的班表來校對!
此後,王建民便在我和小黑的幫助下,投出了七連勝,直到今天魔咒被破為止!哈哈~
 
上週回家時,也因為老媽一出現,阿民就狂掉三分,我立刻大義滅親的把老媽趕出房間,
結果聽說老媽在樓下偷開電視,很擔心阿民要是最後敗投,她一定會被我罵死。
(我有這麼兇嗎?
 
總之~小黑魔咒失效後!
我想應該要開始來找另一個勝利方程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