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快三點才睡,不過還是調了7:00的鬧鐘~
早上鬧鐘響真是超痛苦的啦!可是為了王小民還是爬起來了~
畢竟很難得的他出賽的時間是在台北時間的假日!
結果~照慣例看了第一局後,三上三下,接著一局下就開始昏睡~
連對方投手的臉都記不住~
8:20驚醒後,打電話給要出發去帛琉玩的老妹,祝她旅遊愉快!
老妹還很感動的問:”ㄟ~姐你是特地爬起來打給我的嗎?”
本著誠實的精神~當然只好回她:”當然不是,我是看王小民才爬起來的~哈哈!”
我還在睡夢中夢到第二局換成Randy Johnson上場投球~
嚇出一身冷汗....
總之清醒時正好是四局下~兩出局滿壘~又碰到投手投不出好球換投~
害我一直不曉得王小民到底還在不在球場上?
幸好袁博士此時碎嘴的能力終於得到認可~
他就開始說:”啊~這局花了很長的時間~王建民在休息區坐很久了~”
後來五局上小王被敲了本場比賽的第一支安打!
袁博士牽拖到是剛剛休息太久~節奏被打亂之故~
我同學則是牽拖我帶賽!一醒來就被打一支安打~
 
anyway~總之一步一步,一局一局的投~經歷了危險的第六局危機~
終於還是安然來到第九局~
剩下三個出局數~真是超緊張~很怕到手的鴨子飛了!
害我像神經病一樣一直碎碎唸...
”不要再打界外了...”
”飛球...好好接啊!”
”啊~滾地球~不要失誤....”
”穩住穩住~”
最後王建民終於拿下他在大連盟的第一場完封勝!!!
所以說~失敗為成功之母~
王建民上次的完投敗~墊定了本次完封勝的基礎啊~ ^_^
(同事說我想太多...)
 
耶!!超爽~終於可以安心的回去補眠了~
可是~我怕我太興奮了會睡不著~哈哈!!!
完封勝畢竟是身為投手都想要完成的里程碑啊!
好!下次要挑戰完全比賽!錯了~先從無安打比賽挑戰起好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