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問我,最討厭現在執政黨哪一點?
那麼我會說,我無法忍受他們的一言堂論調!
若是和他們意見不同,就全部都是錯的?
不管是想法、政策、或是人格,或許都沒有對錯可言。
你說阿扁無恥是錯的嗎?或許不是,生物學裡來看,無賴其實比較佔上風,
會吵的小孩活的比較久,他們是屬於適者生存的那一方!
可是,平常不激進的,不吵不鬧的小孩,在民主的社會裡,也有表達想法的權利。
這個世界是多元的,想法也是多元的,如果每個人都想的一樣,那世界一定很無趣!
我有時覺得民進黨和一些宗教狂熱份子很像,
你不相信上帝?天吶!這簡直是天理難容的大罪!!!
你不支持貪腐的台灣之子?那你就是不愛台灣!!!
〈媽的!我才是台灣之子好不好,我支持自己不行喔?!〉
我用我的價值觀去評斷一個人、一件事,
對於別人的價值觀,我不妄想,也不覺得有必要去改變,關我屁事啊?
所以,也請不要不停的想來改變我的!
我想民主最大的真締,是應該學習即使不認同,也尊重別人的想法,
甚至可以學著去思考,為什麼搞到這樣還有人支持??
是他真的有我所沒看到的優點?還是這只是中國人不願承認錯誤的奴性?
因為中國人到現在還不敢相信,自己可以說皇上是錯的?!
 
今天你生了一個小孩,你就有義務養育他、教育他。
今天你選出了一個總統,你就有義務去監督他,甚至罷免他。
那才是民主真正的價值吧?!
不然如果做再爛我都只能挺他,那麻煩請給我一個皇帝就好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