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故宮看大英展,人比大觀展還可觀~
而且因為展場小,看起來是更加的擁擠...
不過人家遠從歐洲飄洋過海而來~用這種盛況挺它也是不為過啦!
 
總之,
當我與3000年前的屍體相對兩無言的時候~
當我望著酒神雕像忍不住往他那話兒瞄去的時候~
當我坐在至善園吹著涼風聽著音樂昏昏欲睡的時候~
我的小綠....正慢慢的流光了它身上的電力!
當我終於決定該回家時~才發現小綠電瓶已經沒電了!
因為它的笨蛋主人在過自強隧道開了大燈之後竟然忘了關!
 
好吧!不怕~本姑娘什麼沒有~信用卡最多~
打電話聯絡全鋒道路救援~
核對完資料後~小姐問我人在哪?
我回答:故宮的停車場~
小姐問:有沒有地址?
這可難倒我了~找遍了手上的觀展票或導覽~都只有網址~根本沒有地址啊~~ >_<
偶只好回她:故宮~~就是故宮啊~~
 
總之~大概花了半小時的時間等人來接電~
連指揮交通的警察都笑我:
你的道路救援怎麼還沒來?
 
唉~這已經是我第二次發生失誤了~
上次是月變更回家時~也忘了關大燈~
沒辦法~從公司停車場出來時一定是開燈的嘛!
這時候真是格外的懷念我的小灰啊!
小灰是只要鑰匙拔掉~大燈的電力也一併切斷~
我想我應該是被小灰寵壞的啦~
 
P.S. 大英展到5/27止~票價250~使用台新卡及出示中華電信手機或帳單~可享八折優惠~
       台新卡限購四張,中華電信手機限購兩張.還可以聽導覽喔!費率同網內互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