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 PCHome 開始有網路購物以來,我買東西就常常都是上網買,尤其是 3C 產品,總覺得不用出門超方便,出貨速度也很快,而且鑑賞期內還無條件退貨。而今年發生了兩件事,更是讓我對這間網路商城的服務感到「揪感心ㄟ」!
 
  首先是,我從去年年底觀望了半年多的小筆電,終於在看了大妹不手軟的比我先敗了以後,我也上 PCHome 敗了一台 eeePC 901HA,因為這台是三菱的交車禮,所以其實 Y 拍上有一堆低於一萬元的現貨,硬是少了兩千多。可是,考量到可能發生的風險及未來的售後服務,最後我還是選擇在 PCHome 上面購買,小白很快就送來了,姑娘我也高高興興的開始安裝常用的軟體,結果在鑑賞期的最後一天,收到了一封  PCHome 的降價通知(之前設定降價通知,結果忘了取消),心裡真是超級鬱悶啊!難道要叫我退貨重買?我不想當奧客啊!好!就算拿不回一千元,最起碼也要去抱怨一下吧?所以我上了 PCHome 的網站,點進問題查詢時,才發現有個選項叫做〔退價差〕,我只要動動手指輸入資料,差價就退回來了!真是太 Happy 了,提醒大家,即使已經敗了東西,也不要忘了勾選「降價通知我」喔!(不過我不確定過了鑑賞期之後是不是也還可以退差價)
 
  上面那件事讓我覺得 PCHOme 的整個購物流程是很友善的,也站在客戶的角度盡量提供完善的服務。接著就是上星期,因為我家只有那種烤小香腸的小烤箱,所以我一直很想買一台可以烤「全雞」的家用烤箱,在網路上搜尋了一陣子之後,發現上豪有一台 30L 的烤箱,算是家用界的最大型了吧?而且價格不到 2500,雖然 Y 拍上也有便宜一兩百元的,可是我還是決定直接在 PCHome 上下單,烤箱在 24 小時內就到貨了,用到現在為止還算滿意(雖然還沒烤過全雞)。然後,星期六那天,姑娘我又開始無聊的隨便亂逛,結果發現大潤發的網購竟然只要 2190,差了快一成五耶!當然,也還在鑑賞期內,可是我覺得貨沒問題,也不是不好用,實在不想為了這種蠢理由跑去退貨。所以,決定繼續做「出一隻手」的工作(應該是兩隻手啦!打字用一隻太慢了),又上客服網去反應,星期一收到回信,說各賣場會有不同的降價活動,不過他們會幫我爭取看看。然後今天就收到降價通知了,YA!超 Happy 的啦!看來以後還是會繼續在 PCHome 上面敗家,服務業做到這樣就真的是夠格了。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