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結訓典禮暨成果展,分六組準備,每一組準備三樣產品。本來以為可以帶很多東西回家的,結果事與願違,計畫果然是永遠趕不上變化。因為我們是在學校的中庭舉辦,有很多學生經過,不知人間險惡的小白兔自然是招呼大家來吃。(到底是誰引狼入室的啊?!)

  最後的結局是,我有一半以上的產品都沒吃到。如果有下一屆,我給的忠告是:在教室時最好先吃過一輪,否則一擺出去,保證立刻被掃光。我們組做的草莓慕絲可是被葉老師嫌棄到不行,說賣相不佳。(可是很好吃啊!跟我們組員一樣,是屬於有內涵的那種!)結果今天一拿出去就立刻就清空了,哪裡像賣相不佳呀?哈哈!

  兩個月的時間真是咻一下就過完了呢!雖然不能說出師,但好歹算是領進了門,後續的造化就看各人了。不過我自從星期三不知是被下蠱還是被附身,花了快十個小時做了一百多顆芋頭酥後(還不含烤焙和包裝時間),我想我大概是屬於沒有慧根的那種,這麼疲累的工作還真不適合我這種懶人吶!

  所以,有幸(還是不幸?)吃到的各位!那個可是「季節限定」的絕版產品了,做完之後我連烤箱都不想買了,哈哈!

  這次在烘焙班認識了一群很棒的同學,我想才次此次最大的收穫吧? 以下是成果展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