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離職單正式生效的日子,
從今天起,我的代名詞就叫做『米蟲』啦!
工作十一年,終於可以暫時放個長假了。
 
在財金剛好整整五個年頭,沒想到我做人還不錯,收到好多好棒的臨別禮物喔!
能夠認識這麼棒的一群同事,真是太幸福了!
我會在南投等你們來玩的。開懷大笑
 
來來來,現在來介紹一下我那些有情有義的同事們送的禮物:(依收到的順序排列)
  1. 吃飯:這時候到處有免費的飯局,為我未來斷糧的生活做準備,謝謝大家讓我的體脂、體重直線上升;不吃牛肉的同事還陪我吃 Toros,真是辛苦你們了。
  2. 中國結吊飾:這是同事自己做的呢,超厲害! 而且完全用手工,都不用工具呢!(我初中時做個如意都要用盤子才做得出來)
  3. 抗 UV 的衣服和帽子:這次來北京就靠它們了,超好用,結果是我自己白痴穿了短褲,晒傷了大腿。
  4. Nikon D40:真是大手筆耶!好高興喔,終於可以拋棄傳統底片了,而且我原本的鏡頭也都還可以用,剛好在這次的洲際球場熱身賽拿來練習,還有趕上我這次的奧運之旅,狂拍的結果就是整理照片好累喔!謝謝你們,我真是太感動了。
  5. NY 40 小熊:王建民的小熊耶!超可愛!太好了,我車子上的娃娃擺飾又多了一隻。
  6. 相框、回數票、誠品禮券:同事還放上我們之前去港澳的照片,真有你們的,送出這樣的禮物,太佩服了,以後我一定會常用回數票開車上來找大家玩的!
  7. 還有一樣超有創意的,聽說是北歐的產品,可以掛在杯緣泡茶或咖啡,出國很方便,竟然讓和我一樣『退休』的惠茱姐送我東西,真是太過意不去了。
  8. 另外還有蘋果、巧克力等等食物,聽起來好像是鮮花素果喔!哈哈!開玩笑的,謝謝大家。

說實話,這次收到這麼多禮物,真的讓我驚訝又感動,各位!以後帖子儘管發過來吧,我的地址你們都有了,請不要客氣!開懷大笑

這時候又不得不搬出陳之藩的那句名言啦!人生在世,真的是得之於人者多,出之於己者少啊!
謝謝大家讓我帶著滿滿的感動離開台北,在這個我不怎麼喜歡的城市裡,因為有你們,所以她顯得溫暖!
(附代一提,台北送給我的臨別禮物是機車罰單一張!真是算你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