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才熱騰騰上線的 Disney+ (Disney Plus),對比當初 Netflix 可以試看,Disney+ 需要直接購買。我平常很少看劇的,不過兩個妹妹其中一個買 Netflix,另一個在 15 日也買了 Disney+,所以我有幸都能拿到帳密來玩玩,就不負責開箱對比一下啦!

  首先先提醒大家,如果要訂閱 Disney+,尤其是採用年繳方案的人,可以申請 shopback,詳細教學文可以看 這篇。常規回饋是 350 (年繳),最近有加碼,不管年繳或月繳都有回饋,但是一個 shopback 帳號只回饋一次!除了這個在11/18之前還有 450+50,最後再補充。

1637154701490.jpg

 

  好啦,言歸正傳,其實算起來 Disney+ 比 Netflix 便宜,而且好像跨區不容易購買,所以想買的人也不用去彎彎繞繞翻牆出去買了。Disney+ 月費 270,年繳 2790,透過 shopback 回饋 28/56(月繳) 或是 350/420(年繳)。可以建立 7 個使用者,同時 4 人觀看 (這個和 Netflix 一樣)。

1637154011358.jpg  

 

針對使用者的設定比較多一些,還可以設定密碼,我想這個主要是給家裡有小朋友的?這樣才可以分級?

1637145806040.jpg

 

跟 Netflix 比,頭像選擇比較有識別度,畢竟迪士尼是老牌影視公司啊!滿滿自己家的圖。

1637145754932.jpg

 

 

 

 

 

 

可以建立七個使用者。

1637144834712.jpg

 

除了迪士尼的之外,還有國家地理頻道,應該是之前買了 FOX+?影片的多元度不如 Netflix,不過如果你喜歡漫威電影 (我妹戲稱中二),應該適合。

1637144866052.jpg

 

既然是迪士尼,那就找一部冰雪奇緣來當 Sample 吧! ( 其實我登入後第一部看的是鐵達尼,哈哈! )

1637145014434.jpg

 

 

音訊方面,因為迪士尼很大一部分是卡通,對於還不大認識字的小朋友,音訊可以選擇台灣版的配音,字幕也是繁體版的。

1637145118403.jpg

 

一樣有繼續觀看,你之前看一半的可以很容易地繼續撥放。

1637145686262.jpg

 

這張是 Netflix 的對照圖。

1637145614483.jpg

 

  影片播放時的畫面是無法截圖的,這跟 Netflix 一樣,反正就全黑屏。不過同樣有快轉和倒退十秒,但是對比 Netflix,Disney+ 的快轉都會 lag 1-2 秒左右,還可以看到轉圈圈。不過一般也不會用這種功能啦!瑕不掩瑜,重點是,我都拿免錢的帳號是嫌屁!哈哈!

  好啦!不負責任的開箱到此結束!祝大家追劇愉快!

 

最後補充一下 shopback 超級給力的加碼回饋,另外還有 450 和 50 元,如果年繳的人,有可能拿到 450 + 50,看注意事項沒有說會排除。記得要去 app 裡面點選參加喔!不然就虧大了。

688427.jpg 688433.jpg  

 

 

arrow
arrow

    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